close

【店家介紹】


地 址 :台南市和緯路2段238號


營 業 時 間 :11:00~23:00

官 方 網 站 :http://www.facebook.com/ChianCi?sk=info

料 理 種 類 :火鍋-吃到飽


平 均 價 位 :NT$250 ~ NT$367

-----------------------------------

每年生日總是以吃大餐作為慶祝
這次挑了千喜火鍋館,據說前身是千葉火鍋?
雖然這間網路上心得很少,但抱持著嚐鮮的心態就訂位了

打電話去訂位時,電話通常響了很久才有人接

到現場用餐,才知道是因為來客數太多,櫃檯人員忙到沒時間接電話
所以訂位可能需要多打幾次。

我們訂的是5點半,從照片可以看出已經有很多人在外頭等待了



 
這是收費表。
可以參考看看~
 


櫃檯上的鍋底種類
不知道上面用的是何種字體?
到的時候,我還在研究上面寫的是什麼鍋底


 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寬敞的空間

加上這間位子很多,用餐環境還不錯
而且地上也不會髒髒的,或是走起來黏黏的
因為之前去別家吃到飽吃的時候,地上通常會髒髒的,或是有人打翻飲料導致地板黏黏的
這間都沒有這些情況。
 



 
這是每個座位上會有的鍋底種類板子
另外板子上的兩個夾子,是要讓你去丟現切肉品區、鐵板燒區前的盒子
丟完後,就會有專人送到你的桌上

這項服務我覺得滿貼心的


我跟閃光各點了
麻辣鍋(左)和海鮮昆布鍋(右)

閃光形容麻辣鍋的湯底很像是泡麵一度讚的味道
對於我這個平常不太能吃辣的人,吃起來還是覺得有點辣
但閃光是覺得是小辣,沒有很辣

我點的海鮮昆布鍋的湯底,老實說我覺得有點失望

因為味道有點淡,畢竟我平常比較偏重口味。

它的火鍋料區,可以看得出種類很多
如果要把全部的火鍋料都各夾幾樣,我想應該很快就飽了
我火鍋料只有夾幾樣,大部分都專攻別區

(這是我們已經飽到不行,還有閒暇時間排的)
它的螃蟹跟蝦子,真的很新鮮,吃的出鮮甜
如果想要吃回本,也可以專攻這兩樣

右邊是在燒賣區拿的,味道就一般般
但可以嘗鮮,每個都各拿一個

這邊是炸物區
這裡我瘋狂吃雞塊,跟薯條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吃了滿多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飽得很快
這裡就算再怎麼好吃,但容易飽就少吃ㄧ點

左邊拍的不太清楚的是可頌
我好喜歡吃上面甜甜的部份


然後這是熱狗區,我吃起來覺得味道有點怪怪的
不太推薦


 另外我覺得火鍋料區的肉質沒有現切肉區來得好
所以我們肉幾乎都是吃現切肉區
不過這裡因為拼命在吃,所以照片少得可憐

但真的推薦每樣都要吃過一遍
肉質真的很棒!算是我吃過的吃到飽中算不錯的!


匆忙中照的現切肉片。
不過因為吃太多,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哪些肉是什麼了。
但可以看得出肉片很多塊,所以吃得很過癮


 
另外這是我最喜歡的鐵板燒區!!
我們都專攻這區,只要夾子一回來,就馬上丟這裡的盒子
而且盒子裡的夾子都滿滿滿,顯示這區真的很受客人喜愛
當然等待時間會稍久一點。
(拍這張照片時,是5點40幾分,所以夾子很少,之後就都很滿了)

負責這裡的服務人員手幾乎都沒有停過
真是辛苦他們了


 
左邊是匈牙利魚排,右邊是香煎牛排

匈牙利魚排吃起來沒什麼味道,一定要搭那醬料才會好吃
這個點了一次我們就沒點了

香煎牛排我們至少點了5、6次有
因為實在太好吃了!!!!!
去那邊必點這道啊!!
只是缺點就是沒有刀叉,所以都要整塊拿起來咬
但這不影響它的美味,還是讓我們拼命地吃
我真希望他能夠給大塊一點啊!!!!


 

 一樣是在這區點的雞排雞腿排
這兩道該怎麼說‥其實我覺得兩個吃起來味道一樣耶
不難吃,但是味道都一樣啊!!
不是雞排跟雞腿排嗎???


這裡是壽司&手捲區
手捲現點現做,桌上也會有已經做好的壽司
可以自由夾取

不過老實說,我考慮到壽司容易飽
本來想留在最後在吃,結果就給他忘記了
所以我也不清楚到底好不好吃


 
飲料則有很多選擇
手搖飲料區,和現成飲料區

手搖飲料可以現點現做
但服務人員也會做好放在桌子上
(很抱歉沒有照清楚有哪些飲料)
它的鮮奶茶是鮮奶加紅茶,我很喜歡,所以喝了兩杯
但我看其他客人都是點別樣
比起現成飲料,客人還是喜歡喝這裡的飲料
所以店員有時候會忙不過來



現成飲料的種類也不少,提供大家多樣性選擇
而且也有其他甜點跟飲料,像是布丁,優酪乳,養樂多之類的
 

 

拍這張時候,東西還很少
但再晚一點就有補滿

看起來更豐富!



 
對了!對了!
還有我也很愛的鬆餅
提供三種醬做搭配,而且服務人員會隨時補上鬆餅
推薦大家可以吃看看


 水果區
這裡水果雖然種類不多,但還不錯~
吃得太膩,也可以在吃點水果解膩


最後是重頭戲!
冰淇淋區!!!
這裡冰淇淋種類滿多的
只是架上的口味牌子,好像沒有依照順序放
所以我就每樣都試吃了一下
市面上有的口味像是巧克力、香草、紅豆、花生也都沒少

只是要說比較特別的就是檸檬榴槤口味都還不錯
檸檬那酸酸的口感~~真是讓我受不了~
榴槤我原本很排斥,畢竟我平常不吃榴槤,但做成冰品意外的好吃!
真的很推薦大家每樣都吃ㄧ遍。

不過從照片中,也可以看得出有些冰淇淋幾乎都快沒了
也沒看到服務人員補,所以要吃冰淇淋動作還是要快


最後來個總評
這家東西種類多,而且又新鮮,不怕吃得很膩
加上又有放夾子,由專人送到位置的服務,我覺得滿貼心的
而且空間又大,屋頂又有挑高,所以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另外我不得不提的是,廁所馬桶還有防滑的設計
所以老人家如果上廁所,也不用擔心安全
這點是我覺得難能可見的貼心地方

缺點的話,應該是說服務人員的帶位不太好
因為這家幾乎都是四人座,或是兩個四人座併在一起
很少有兩人座(我好像只看到一桌有,但位置超小!放幾盤東西就沒有空間了)

我們那時候入座時,剛好有另外的一組客人要入座,但由於他們是九人
所以必須要拆成兩桌分開坐,而且還離很遠
而且那組客人還要求坐在我們旁邊,這點讓我覺得很不滿
畢竟這張桌子是我們的,怎麼還要我們分座位給他
但好險帶位人員有拒絕,加上我們表情也透漏著不太願意
所以後來在那組客人與服務人員爭執下,服務人員還是另外找了座位把他們併在一起
(辛苦服務人員了)

只是後來又有一組五人家庭的客人
也是因為只有四人座,他們又不想要分開坐
所以變成是他們五人擠一桌
也會用到我們這桌一些空間,但那組客人還不錯
所以也沒有太介意。

這部分我真的覺得要想辦法改善
感覺兩人、或是四人以上單數的客人
都必須要分開坐,或是擠在一起。

但除此之外,我覺得服務態度還不錯,東西又新鮮
下次有機會還是會再度光顧。

arrow
arrow

    橙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