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介紹】


地 址: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6號


店家網站:http://www.icecream.com.tw/


營 業 時 間:11:00~23:00

料 理 種 類:冰品


平 均 價 位 :NT$12~25




趁著假日,我剛閃光跑去芳苑冰棒吃冰
也是因為偶然在網路上看到網友的心得
感覺這家冰棒便宜又好吃
所以就衝去了

店面其實不大,小小間的
但外面還有提供兩張桌椅供客人買冰完可以當場吃
還滿貼心的。

我們到時,就已經有客人在外面開心的吃冰


這是他們的價目表
可以看得出來最便宜的冰棒只要12元
而且口味很豐富,想要嚐鮮的人一定要來這家。



這是冰淇淋區的冰櫃。
其實有很多口味 像是水蜜桃 芒果 鳳梨 巧克力 草莓 香草。。等等
只是價目表沒有貼出這些口味
所以可以去那邊挖寶看看~

 

這個是冰棒的冰櫃
其實還有另一個也是放冰棒的冰櫃,但我沒有照~

另外這張照片當時拍照時,幾乎都被客人買得差不多
但我們快離開時,他們馬上又補上一堆冰棒
所以每個冰櫃都是滿滿滿。

 

我們總共吃了三輪
第一輪是吃
左:百香果。右:杏仁蛋黃


左邊的百香果,我覺得好酸好甜好好吃
但閃光說很普通,跟市面上的百香果口味的冰棒差不多。
然後它的尺寸也有比較小一點,畢竟這才12元。

右邊的杏仁蛋黃,是看到網友都很推薦,所以買來試吃的
它的杏仁味道真的超重,閃光說超級好吃,這個很值得去吃
不過我因為不太喜歡杏仁味道,所以吃ㄧ口就沒吃了。
 
第二輪是
左:雪綿冰淇淋。右:香蕉清冰
 



雪綿冰很像我以前小時候愛吃的清冰,吃起來很甜很好吃
但如果不太喜歡吃甜的人,吃幾口就會很膩。
雪綿冰裡面還有葡萄乾,不過我覺得不太好吃‥所以幾乎都挑出來。

香蕉清冰也很甜,但我們吃起來都覺得兩者都很像。。
這個我吃不出香蕉的味道,就是單純的很甜的清冰。

閃光說,就是很濃稠、很濃厚的感覺,一點都不清的冰,不太清爽。
感覺他們的清冰應該就是沒有料的意思?

第三輪是
左:紅豆牛奶。右:奶茶



紅豆牛奶冰棒,我覺得吃起來就幾乎是紅豆的味道,牛奶味道不明顯
如果要吃,可能還是會選擇買X美的紅豆牛奶冰棒
這個一開始吃覺得還好,但吃到後面是還不錯,只是很可惜沒有牛奶味。

奶茶冰棒,吃ㄧ口就是很重的奶茶味!!
閃光覺得很像是即溶的伯X奶茶粉製做成的,而且吃起來有沙沙的口感。

【總結】
這次吃的冰棒還是大推杏仁蛋黃,去那邊一定要買這支冰棒來吃。
然後下次我要專攻冰淇淋區,因為感覺比較符合我愛吃甜的口味。

然後去的時候可以看到很多客人都一次買幾十支,買超過五百元以上。
而且客人幾乎都不中斷。

不過那邊因為空間不大,所以去的時候,由於老闆幾乎三代都出動
每個人若又在裡面,就會顯得很擠。
所以若是要買冰棒,直接跟他們點就好了。
冰淇淋就可以自己去冰櫃拿。

然後也有可能是太忙,所以老闆他們感覺不太親切。

如果要外帶,他們會用報紙包起來,防止融化。
只是我沒外帶,所以不清楚這樣是否有效減緩融化。

arrow
arrow

    橙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