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介紹】

地 址:台南市中區民族路二段60號

營 業 時 間:11:30~14:30,17:30 ~22:00(平日) 11:30~14:30,17:00 ~22:00(假日)

料 理 種 類:美式料理

平 均 價 位 :NT$579

---------------------

西堤其實不是我第一次吃,只是怎麼每次來,我總是會忘記拍店外觀呢?
希望下次去吃時能夠記得。

這次會去吃西堤,是因為妹妹要補請我的生日大餐
剛好我很久沒吃西提了,所以就促成這次的聚餐!

每次來西提總是會被它的服務根裝潢嚇到
因為他們服務生真的是太熱情了,深怕我們有什麼不滿
所以只要一反應哪裡不好,他們都會立刻改進,這點讓我覺得滿喜歡的

這次因為剛好是三個人,所以我們說好盡量不要點一樣的餐點
這樣才能夠每樣都嘗試一次

我們開胃菜都一致選擇開味雙重奏
原因是因為鮮蝦蘆筍我們覺得看起來不太好吃‥

右邊的紅酒凍,一開始我不太敢嘗試
因為我對酒精有點過敏,也討厭酒味
但是吃ㄧ口,雖然有酒的味道
可是會越吃越上癮,因為它有點甜甜的,女生應該都會很喜歡

左邊的塔塔醬真的好好吃,一開始還覺得很普通
但一吃下去,真的會愛上它!!
那塔塔醬超級好吃的,感覺只要沾了那塔塔醬,所有的東西都會變得很好吃
超級推薦的!!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我真的好喜歡吃那方塊麵包啊!!而且不夠又可以加點,我們就有加點一次。
但是焗烤磨菇真的覺得還好,焗烤味道不太重,我吃完麵包,焗烤蘑菇還剩很多
雖然想嚐試單吃把那個吃完,但還是沒辦法,沒有麵包就會顯得它單調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這才是我想吃的焗烤啊!!
真的超級好吃的~
我很久以前吃西堤時,那時候都還沒有這一道
所以這次吃到,就好喜歡。下次來西堤我一定要點這道!



沙拉
上:蘿美生菜沙拉 中:時鮮水果沙拉 下:時鮮蔬果沙拉

蘿美生菜沙拉超級大盤,看起來就很豐盛,裡面就很多新鮮蔬菜
搭配提供的兩種醬料(抱歉,我忘記名稱)
就是絕配!同行朋友吃這道吃得很開心,直呼賺到了

時鮮水果沙拉,唯一的缺點,應該是水果種類有點少
雖然很好吃,不會太甜膩,搭配的香橙醬又很搭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很好吃,只是希望份量可以多一點‥
畢竟我超愛吃水果的~

時鮮蔬果沙拉,這是我妹點的
雖然外觀看起來很好看,但我妹一度想要換掉
因為她不喜歡裡面很多的小黃瓜
但最後她還是有吃完,指示下次就不會在點這道了

而且剛好隔桌客人也點這道,也是吃了幾口,就告知店員說要更換
所以點這道的人要三思。



杏鮑菇南瓜濃湯
自從第一次去西堤,喝到這道濃湯就再也不想換其他湯了
雖然我不太喜歡吃南瓜,但是這道的南瓜濃湯好好喝
南瓜味道很濃郁,但又不會覺得膩,會越喝越喜歡
我在外面都沒喝到好喝的南瓜濃湯,就只有在西堤才喝到好喝的南瓜濃湯

另外本來同行的友人還有點卡布奇諾蕈菇濃湯
但因為喝了一口,覺得不合他口味
來不及拍照,他就請店員更換南瓜濃湯了



中間還有附沙瓦,只是沙瓦我忘記拍照了
但是每次來我們都會很喜歡喝沙瓦
店員也都會提供一大杯沙瓦供我們食用
我們都會再等主餐時,拼命把沙瓦喝完

主餐
上:原塊牛排 中:法式鴨胸 下:鮮烤牛排

原塊牛排我朋友是點七分熟,肉質真的超級嫩的!
只是真的有點小塊,所以很快就會吃完
但點這道絕對可以享受肉質的鮮嫩跟美味。

法式鴨胸肉質也滿嫩的,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但比起另外兩道,它的份量比較多
但是比較普通,完全是靠肉的鮮嫩度,沒有醬料提味

鮮烤牛排它只能烤到全熟,所以不喜歡吃全熟的肉的人,就可以盡量不要點這道
我是因為對肉烤幾分都可以接受,所以當服務人員提醒時候,我還是點了

我很喜歡它的醬料,只是我給同桌的友人吃,他們都不太喜歡蒜蓉醬
但我個人很喜歡,雖然肉沒有原塊牛排來得嫩,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



 甜點
上:巧克力袋冰淇淋 中:法式布蕾 下:香榭奶酪

巧克力袋冰淇淋,冰淇淋很好吃
缺點就是巧克力袋沒有一搓就會流出來,方便倒在冰淇淋上
巧克力袋反而是結塊的,所以還要挖出來才行
在別間西堤吃過,還是第一次吃到巧克力袋是結塊的

法式布蕾我有點失望,因為它上面的焦糖好甜,甜到我吃幾口就很膩
所以後來我都把焦糖剝開才吃

香榭奶酪,我只有吃ㄧ口就不吃了,因為我覺得有點酸酸的


飲料
左:情人果香芒冰沙 中:雪沁藍橙 右:冰水果茶

情人果香芒冰沙,我覺淂喝起來就像是一般的冰沙,覺得有點普通

雪沁藍橙,雖然它的外觀很漂亮,但喝起來有果凍的顆粒,沒有我上次喝的好喝
上次就很明顯覺得是氣泡飲料,這次反而沒有,所以我有點失望

冰水果茶,真的超級好喝的!一喝就停不下來,還一直要我妹跟我交換


下面這杯飲料,是店員提供給我們的水蜜桃餐前酒
由於有很重的酒精味,所以我喝一口就不喝了,但同行的人都說很好喝

之所以會有這杯餐前酒,是因為我們點的法式鴨胸的肉上,有一小片的鋁箔紙
店員剛好貼心地幫我們切肉的時候發現,所以立刻補上這杯餐前酒陪罪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們服務很貼心。
 

這是我們拿到的生日禮入會禮
生日禮是可愛的貓咪馬克杯,如果是當月生日,加入會員並列印出來就可以兌換
如果沒有印,可以之後拿發票跟列印的券來兌換,只是好像也是要當月才行?

入會禮是MEMO夾,目前我還不知道該如何用它
但滿可愛的~

生日禮跟入會禮每年都會換,所以很多人都是衝著這個去吃西堤!
如果剛好是當月生日,記得要換喔!!!

 

 【總結】
其實西堤一直給我的印象就是服務態度佳,東西也滿好吃的
雖然價位高了些,但偶爾吃還是能夠接受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去這家店,用餐氣氛都不太好
是因為都會有特別吵的客人,所以都會受影響

這次去就遇到一直更換菜色的客人,都已經吃了一半,才說要更換的
(雖然店員都很貼心的讓他們更換,只是他們更換菜色的次數真的很頻繁)
不然就是大聲喧嘩,感覺把這裡當做菜市場
讓人很受不了

另外店員會隨時問你菜色是否OK,或者有無吃飽,對於出錯也會馬上補救
這點就讓人覺得很棒!

只是用餐氣氛真的不太佳‥
不知道別家是否也會如此?
但以後若要生日聚餐還是會考慮來西堤用餐。

arrow
arrow

    橙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