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推薦一首歌
聽了會讓人感到平靜  感到悲傷的歌曲

一開始不過是因為它旋律吸引我
所以我想知道它歌詞內容
沒想到看了翻譯的中文歌詞
讓我更加喜歡這首歌

本來我不喜歡聽英文歌
除了我自己對英文有障礙
我愛聽日文歌更勝於英文歌
也不是因為Mariah Carey 是天后我才喜歡這首歌
只是因為歌好聽罷了
有一種「就是這首歌」的感覺

MV沒有太多華麗的場景
但看了就是會讓人感到難過
或許這是這首歌的魅力所在

歌詞寫的是Mariah Carey 的經歷
也就是如此 才讓人感動
聽了會有很濃的悲傷
或許歌詞的內容是我們曾有的遺憾

有一些歌不需要多聽
只要聽一次就會喜歡上
我想這首歌就是最好的例子

以下是專輯簡單介紹
瑪麗亞凱莉 / 蝴蝶效應
Mariah Carey / E=MC2


英文:E=MC2
中文:蝴蝶效應
發行日:2008/04/15
發行公司:Universal 

曲目
01 Migrate (featuring T-Pain) 跑趴
02 Touch My Body 零距離接觸
03 Cruise Control (featuring Damian Marley) 定速巡航    
04 I Stay In Love 勇敢愛    
05 Side Effects (featuring Young Jeezy) 副作用    
06 I'm That Chick 正妹是我    
07 Love Story 愛情故事    
08 I'll Be Lovin' U Long Time 至死不渝
09 Last Kiss 最後一吻    
10 Thanx 4 Nothin' 只是感謝    
11 OOC (Out of Control) 失控    
12 For The Record 正式聲明   
13 Bye Bye 再見
14 I Wish You Well  一切都好
   

※粗體字是我個人很喜歡 推薦的歌曲。



以下是專輯及歌曲連結。
Bye Bye MV
I Stay in Love MV
E=MC2全專輯歌詞
E=MC2專輯試聽+介紹
台瑪網  (瑪麗亞凱莉 Mariah Carey 台灣歌迷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橙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